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識賢影集化身火爆刑警 猶如台版終極警探

2020/3/25 18:04(3/25 18: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俐緯台北25日電)Netflix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將於4月30日播出,除了先前公布的演員張孝全、許瑋甯等人,劇中飾演個性火爆刑警隊長的王識賢也是一大亮點,氣勢猶如台版終極警探。

Netflix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過去演出角色多元的王識賢,這回在「誰是被害者」飾演個性仗義、火爆但果斷的刑警隊長,與張孝全、許瑋甯等人在劇中分別依照線索查明真相。

王識賢刑警角色和許瑋甯飾演的記者各有立場,儘管兩人對戲不多,王識賢透露,劇中兩人關係是「比查案速度,為什麼記者辦案比較快,而互相較勁」,並笑說:「我都是在背後罵她比較多。」

許瑋甯則坦言每次跟王識賢對戲時最緊張,因為王識賢在鏡頭前眼神凶狠、霸氣十足,特別是在一場兩人衝突戲,雖然許瑋甯當下看起來冷靜自信,但事後卻說心跳變得超快。

儘管王識賢在鏡頭前個性火爆,但許瑋甯說王識賢下戲後形象大翻轉,「他每次進片場,我都有種要被抓起來的感覺,結果下一瞬間就看到他拎著小叮噹的保溫袋、親切地向大家說辛苦囉」。

此外,Netflix釋出「誰是被害者」正式預告,可見演員洪都拉斯、季芹、馬念先等人現身,影集劇情描述一樁命案啟動各方分頭尋找真相,為了搶先取得關鍵破案證據,鑑識官張孝全決定與記者許瑋甯聯手,透過科學鑑識、人脈關係調查,想搶在刑警王識賢前找出被害人,開始一場查案競賽。(編輯:張芷瑄)109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