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游安順拍新戲中途短暫失明 驚呼差點完了

2020/6/3 18:47(6/3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3日電)金鐘影帝游安順今天替大愛劇場新戲「我在你心裡」宣傳,分享拍戲期間雙眼一度短暫失明,讓見過大風大浪的他,一度擔心自己會不會「就這樣完了」。

大愛劇場新戲「我在你心裡」由演員方文琳、游安順、米可白、黃迪揚、梁佑南、方琦等人主演。

游安順和方文琳在劇中飾演夫妻,也是兩人繼35年前合作電影「我們的天空」後,再度攜手演出。方文琳開玩笑表示:「怎麼會這麼沒緣分,這麼久才能再次合作,希望下次別再隔35年,到時候都不知道幾歲了。」

游安順在「我在你心裡」劇中的角色設定是高度近視,有揉眼睛的習慣動作。拍攝期間,有天晚上突然覺得眼睛不適,點了眼藥水後,不但沒舒緩,反而越發嚴重,雙眼紅腫,甚至視線模糊,游安順回憶:「幾乎看不到,一度以為自己失明,想說完了,我孩子還那麼小。」

這讓向來鐵齒,很少做健康檢查的游安順,三更半夜急忙掛急診,後來得知感染急性角膜炎。游安順笑說:「那天剛好是4月1日,原本想和劇組請假,但怕大家以為我在開玩笑。」

事後游安順回想,應該是在拍片現場隨手抓起蠶豆酥吃,吃完沒洗手就往眼睛揉,回家還亂點過期半年的眼藥水,才會導致眼疾。游安順說目前眼睛已經好了,感謝只是虛驚一場。

「我在你心裡」5日將於大愛電視台播出。(編輯:張芷瑄)109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