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自爆遭AOA隊友霸凌十年 珉娥求酸民放她一馬

2020/7/3 15:59(7/4 19: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3日綜合外電報導)韓國女團AOA前成員珉娥今天在社群網站個人帳戶發文透露,她過去曾被討厭自己的某位成員霸凌10年;深受憂鬱症、恐慌障礙困擾的珉娥求網友放過她,別再惡言相向。

去年5月約滿退團的珉娥今天在Instagram上連續發文,表示她相當熱愛偶像及演員工作,雖然有很多不足之處,「但因為是真心熱愛的工作,從來也沒有為此感到壓力」。

她還透露自己其實不想退團,「就算被討厭我的人欺負了10年也忍過來了」、「跟其他成員一起活動真的很有趣」。

珉娥寫道,以AOA成員身分活動期間,她曾因父親病情而在休息室哭過一次,結果被團內某個比她年長的團員姊姊說「氣氛因為你都變糟了,不要哭了」,還把她拉到休息室的衣櫃,「我一想到爸爸快死了就很害怕,到現在都無法忘記那些話」。

珉娥的父親2014年因胰腺癌過世,珉娥在貼文中寫道「爸爸被宣告胰腺癌末期,我知道爸爸就要走了,但又怕被那個姊姊罵」,「想著不能只掛念爸爸,要把工作做好,所以連爸爸的病房都沒能踏進一步」。

她說,「爸爸在床邊的素描本上吃力地寫下『我的女兒在哪?』,但我因為工作都沒去見他」,「我想說,如果工作中哭了怎麼辦,又要被那個姊姊唸了怎麼辦」,並表示直到現在想起這些事都必須靠吃藥撐過去,「雖然對姊姊來說只是隨便說的話,但真的對我造成了傷害」。

珉娥表示之後兩人曾有一次對話的機會,她向對方提到因為父親罹癌哭泣時被罵的過往,但對方還瞪著她說不覺得自己是那種壞女人,「其他成員鼓起勇氣幫我說話,但我真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托姊姊的福,我每天都要吃數十顆藥」,珉娥透露曾因對方動過自殺念頭,「但看到媽媽就覺得要活下去、要賺錢」。

珉娥表示姊姊的父親前陣子也過世,「去葬禮的那天,(姊姊)一看到我就哭著跟我道歉」,韓媒及網友也據此推論,文中提到的成員姊姊應是今年4月喪父的AOA隊長智珉。

珉娥發文後,智珉在自己Instagram貼出限時動態,黑色背景上僅有兩字「小說」,被外界解讀為回應珉娥貼文,但現在已刪除動態。珉娥則發文反擊,「講這是小說,姊姊會遭天譴的,別這樣。我有證人、也有證據」,並貼出左手腕上疤痕遍布的照片。

退團後的珉娥演藝事業並不順遂,坦言沒有工作的空白期在意料之中,但「空白期間也發生了很多事」,「因為網路上人們說的話,我也不知道我是誰了」,透露深受網友惡評困擾的現況。

珉娥持續接受憂鬱症、恐慌障礙及失眠等治療,但網友評論似乎讓她不堪負荷,「我也不是自己想出生才出生的」,「不看好我也沒關係、不關心我也沒關係,稍微……就這樣放過我不行嗎」。

珉娥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珉娥現獨自在家,表示希望能獨處一陣,但公司會持續在注意她的狀況。(譯者:廖禹揚/核稿:陳亦偉)1090703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