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魏如萱接金曲主持 經紀人:有機會將全力以赴

2020/7/17 15:10(7/17 15: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7日電)擁有豐富三金主持經驗的藝人黃子佼日前宣布卸下主持棒,昨天有媒體報導歌手魏如萱將接下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她的經紀人說,將以主辦單位公布為主,若有機會將全力以赴。

魏如萱以樂團主唱身分出道,之後將演藝觸角延伸至電視劇、舞台劇,均有亮眼表現,還有超過15年主持廣播節目的經驗。她去年推出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此次也獲得金曲獎評審團肯定,入圍年度專輯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等獎項。

媒體報導,魏如萱可能接下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對此,魏如萱經紀人表示,將以主辦單位公布為主,「如果有這個機會將全力以赴。」承辦單位台視表示,「以主辦單位內容發布為準。」

其實過去歌手蕭敬騰就曾擔任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當時他在典禮上的手影表演秀、倒著畫畫及與入圍者幽默對話都獲得好評。

黃子佼日前受訪時表示,去年已請辭三金主持棒,台北電影節也預備交棒。對於外傳魏如萱可能接下金曲獎主持棒,黃子佼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挺好的。」他認為目前的社會氛圍需要新鮮感,有人願意跨界嘗試都是好事,「觀眾、網友、媒體也不會給予太大壓力,就好好享受吧。」

黃子佼也分享跟演員柯佳嬿在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的合作經驗,他當時就叮嚀柯佳嬿應該全神貫注4小時,「一旦五感全開,任何狀況就比較容易化解,也容易忘記緊張。」這樣也能將預先設想的橋段做出完美表現。(編輯:張雅淨)109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