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因感受不到市府支持停辦 大港開唱2021回高雄

2020/8/7 20:31(8/7 20: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文婷高雄7日電)去年9月指「明顯感受不到高市府對大港的支持」而停辦的大港開唱團隊今天表示,「2021大港開唱,即將啟航」,決定和大家一起繼續創造更多魔幻時刻,寫下更多精彩歷史。

大港開唱策展團隊去年9月11日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由於明顯感受不到高雄市政府對大港的支持,長時間思考後,帶著不捨與遺憾心情,做出大港開唱公元2020年將停辦決定。

大港開唱團隊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去年3月最後一場大港開唱落幕後,經過這16個月好似10年,每天都希望能再走過搖滾樂、海港與無比熱情的3月天,但真正推動復辦的不是主辦單位,而是大港支持者。

大港開唱團隊說,去年宣布停辦後,團隊夥伴各自返回在文化產業上不同崗位,原本計畫休息幾年再考慮復辦,但過去一年,希望大港開唱復辦聲不斷湧入,「遠遠超乎我們想像」。

大港開唱團隊表示,決定復辦過程出現無數掙扎,也有各種想到就頭痛的困難和麻煩,但在心底深處,也有著跟所有大港男女一樣的心情,「好希望大港回來」,好想在大港海風吹拂下,自由爽快感受人生美好。

大港開唱團隊說,深深體會大港開唱能量應往前而非停止,是繼續創造且從來不是破壞,無論是基於辦音樂祭傻勁,或對支持者的感恩,團隊決定繼續創造更多魔幻時刻,寫下更多精彩歷史。

大港開唱從2006年開始舉辦,到2019年已辦11屆,是高雄規模最大且以南台灣演出陣容為主的獨立音樂節,但2008年、2009年與2014年曾因內部問題停辦。1090807(編輯:李明宗)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