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片「無聲」選角 柯貞年一眼相中陳姸霏

2020/10/13 14:52(2021/10/6 08: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3日電)國片「無聲」導演柯貞年、演員劉子銓、陳姸霏接受「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節目主持人鄭偉柏訪問。柯貞年透露,爸爸常會幫人看面相,開拍前也把2名主角的照片先給爸爸看。

柯貞年回憶,當時一眼就相中陳姸霏,讓她得失心更重。柯貞年表示,當時只要陳姸霏沒有回訊息,都會感到焦慮,最後知道陳姸霏答應演出,心情宛如「告白成功」。陳姸霏笑說:「妳真是超乎我想像的愛我。」

柯貞年提到,當初還拿了陳姸霏與劉子銓的照片給爸爸看。因為陳姸霏的角色有大尺度戲,讓柯貞年擔心陳姸霏不願意演出,柯貞年於是向爸爸請教,爸爸建議柯貞年要「進入對方的心,並獲得信任」。

至於劉子銓,柯貞年表示,爸爸看到照片後說:「這個小可愛、小古靈精怪是誰?他和一般人不一樣。」柯貞年認為,劉子銓的長相容易讓人印象深刻,且眼神純真卻富有感情,這也是選擇他的原因。

談起拍攝過程,劉子銓透露,因為從小就對武打戲有興趣,但有場需要和演員金玄彬打架的戲,卻因沒拿捏好距離打到對方的臉,讓金玄彬眼睛變成「黑輪」。幸好金玄彬送醫後無大礙,但劉子銓坦言「嚇到了」。

本集訪問將於14日下午5時30分在「E!Studio藝鏡到底」社群平台上線;「無聲」將於15日上映。(編輯:張雅淨)109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