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孝全釜山影展爭光 與朱智勛同奪視帝

2020/10/25 19:06(10/25 20: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5日電)第25屆釜山影展21日開幕,獎勵亞洲優秀電視劇的「亞洲內容獎」,因疫情緣故改採線上頒獎。台灣演員張孝全以台劇「誰是被害者」與「屍戰朝鮮2」南韓演員朱智勛共享視帝榮耀。

「亞洲內容獎」(ASIA CONTENTS AWARDS)今年邁入第2屆,今年共有75齣亞太地區作品參賽,28齣獲得提名。「誰是被害者」共入圍5項大獎,最終抱回最佳男主角。

正在拍戲的張孝全獲知喜訊後表示,釜山國際影展是他人生裡去過最多次的影展,很遺憾今年疫情因素無法再去,「韓國現今在全球影視創作佔有很重要的位置,能獲得其相關獎項的肯定,感覺份外榮耀」。

張孝全也將這個獎獻給「誰是被害者」劇組所有工作人員,直言「是大家共同付出成就了這部劇」。

今年「亞洲內容獎」最大贏家,是韓星朱智勛主演的「屍戰朝鮮2」,除了最佳男演員獎外,還搶下最佳編劇、技術成就共3個獎項。最佳女演員由韓劇「夫婦的世界」金喜愛與日劇「風平浪靜的閒暇」的黑木華共同奪下。最佳戲劇則頒給韓劇「山茶花開時」,以及新加坡戲劇Last Madame。(編輯:管中維)109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