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史恩康納萊辭世 影人悼念:戲裡戲外都是傳奇

2020/11/1 10:34(11/1 11: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3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老牌影星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辭世,享耆壽90歲,但他那一句:「我叫龐德,詹姆士龐德」將永留影迷心中,包括007龐德電影製片在內,各界今天紛紛致上哀悼。

●龐德電影製片人威爾森(Michael G. Wilson)和布洛克里(Barbara Broccoli)

「他以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一角為人熟知,往後也會繼續以這個角色留在人們的記憶之中。當讓人印象深刻的那句『我叫龐德,詹姆士龐德』從他口中說出之時,他就進入了影壇歷史,永垂不朽。」

「他以自然、風趣的方式,詮釋這位性感又有魅力的情報員,為這個世界帶來了革命。這系列電影大獲成功,最要感謝的一定是他,我們都該永遠感念他。」

●澳洲影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史恩康納萊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他銀幕上是傳奇,銀幕下也是。願你安息。」

●演員山姆尼爾(Sam Neill),曾合作「獵殺紅色十月」(The Hunt for Red October)

「每天和史恩康納萊一同拍戲,就像在觀摩大銀幕表演課一樣,但那種魅力、那種張力卻是史恩獨有,別人學不來的。願那位偉大的人、偉大的演員安息。」

●英國傳奇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

「真正的銀幕傳奇。」

●美國影星、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史恩康納萊是位傳奇,也是歷來最偉大的演員之一,他對我們大家帶來了無比的娛樂,也鼓舞了我。我會這樣說,不只因為他曾參加環球健美先生(Mr. Universe)選拔!他是偶像,向他的家人致哀。」(譯者:鄭詩韻/核稿:蔡佳敏)109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