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馬表演巨星雲集 盧廣仲高雄連線合體陳昊森

2020/11/11 17: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1日電)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天公布表演嘉賓,小提琴家陳銳、歌手艾怡良、黃明志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入圍者們都將獻唱,特別的是在高雄辦演唱會的盧廣仲,也將與演員陳昊森連線演出。

本屆頒獎典禮將由小提琴家陳銳與台北愛樂以「永遠的新天堂樂園」拉開序幕,同時帶出本屆所有入圍影片,艾怡良則將演唱華語電影膾炙人口的英文老歌。

本屆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入圍者也將在頒獎典禮上演唱,包含在「孤味」中演出的演員陳淑芳與于子育將合體獻唱、「消失的情人節」女主角李霈瑜(大霈)與So-So Heroes瘦瘦英雄則會演唱Lost and Found。

另外還有以「狂舞派3」同時入圍最佳新演員的香港饒舌歌手Heyo霍嘉豪與阿弗表演;而「你是豬」電影主題曲涵蓋4種語言,因其他演唱人無法抵台,便由導演及歌手黃明志重新創作出「小鮮肉變男子漢」。盧廣仲雖然當晚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卻會和在典禮現場的陳昊森連線共同表演「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曾獲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和最佳新演員的范少勳皆曾擔任金馬獎的「遞獎大使」,今年由徐謀俊、林輝瑝、范姜彥豐接棒,3人明年將推出新作品,此次服裝則由台灣設計師汪俐伶量身打造。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網路直播委由myVideo獨家直播,LINE TODAY共同轉播。(編輯:張芷瑄)109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