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奕兒新作與蔡凡熙談人鬼戀 吻戲過敏直衝醫院

2020/11/11 18:56(11/12 09: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1日電)演員劉奕兒、蔡凡熙在校園奇幻劇「超感應學園」中大談人鬼戀,今天劇組舉行媒體探班,劉奕兒現場爆料蔡凡熙是她的「過敏原」,臉被他親就會腫,甚至一度嚴重到下戲直衝醫院。

「超感應學園」講述具有靈異體質的男大生蔡凡熙死而復生後,跟陰間引路人劉奕兒及「超自然感應社」攜手幫未完成心願的靈魂了卻遺憾。21歲香港男子組合MIRROR成員姜濤也參與其中,飾演「超自然感應社」一員。

蔡凡熙與劉奕兒有多次合作經驗,蔡凡熙表示因為多年交情,彼此默契十足。劉奕兒分享,這回合作印象最深刻是,開拍前有次表演課排戲,老師要他們用角色身分看著對方,當蔡凡熙對她說出「我愛你」3秒後,她因為太投入角色而崩潰大哭,「因為劇中我是鬼無法愛人,當下真的有愛上他的感覺」。

不過搞笑的是,兩人只要演吻戲就會令劉奕兒過敏。她仍替對方解釋:「可能現場有塵蟎吧,只是就這麼剛好每次親完他後,我的臉就會紅腫過敏,有次大概親了10次之後,我的臉腫到不行,還因此衝去醫院看醫生,所以只要跟他有吻戲,我就一定會帶著過敏藥。」

以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出道的姜濤,為戲從香港來台拍攝,一舉一動備受粉絲關注。為了應援偶像,香港粉絲更買下台北多處大型看板,讓姜濤相當感動。

被問及來台拍攝最大樂趣,姜濤笑說:「就是希望能一直吃很多美食。」他透露剛抵台隔離期間,就因為台灣美食太好吃,胖了8公斤,並逗趣直言:「我隔離出來後,大家都不認得我了。」

八大電視與香港ViuTV合作的「超感應學園」預計2021年暑假播映。(編輯:張雅淨)109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