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予晞喜劇新作陷三角戀 戲外拒與前任互動

2020/12/1 12:43(12/1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日電)演員林予晞在喜劇「戒指流浪記」中糾結於前任、現任男友的情感間,戲外她卻斬釘截鐵表示,自己不會跟任何前任有互動,「就算跟一群朋友聚會也不會出現」,避免節外生枝。

「戒指流浪記」改編自作家賴以威原作Ring of the Day,由演員宥勝、林予晞主演。戲中宥勝不小心在求婚夜當天遺失婚戒,婚戒意外流浪在7個陌生人之間,展開7個浪漫旅程。在一連串荒謬喜劇過程中,林予晞也與機師前男友黃柏鈞重逢,在三角關係的進展中,明白了愛的真諦。

戲中,林予晞困擾於現任男友宥勝與前任男友黃柏鈞間,但現實中,她透露,「我不會跟任何前任有互動。」就算被指責無情,林予晞更擔心關係會變得複雜,或有任何節外生枝,因此若前任出現在朋友聚會,或是會一起工作對象,林予晞都會先跟相關人士說抱歉。

提到林予晞在戲中與前男友黃柏鈞的互動,劇中男友宥勝開玩笑直喊:「不要問我,我只有火大。」他坦言:「當自己真正愛上一個人時,所有條件都變得不重要了,不然奕之(宥勝飾演角色)根本拚不過前男友呀。」

HBO Asia原創影集「戒指流浪記」以明快的喜劇節奏,探討當代華人社會的婚姻與愛情觀,也挑戰婚約與戒指是否是現代愛情的必需品。全劇共8集,將於13日晚上9時獨家在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編輯:張雅淨)109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