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龍劭華喜翔片場調皮追逐 劇組笑言大人事不要參與

2020/12/23 18:51(2021/9/14 2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3日電)李國毅在主演的推理劇「金愛演真探團」與金鐘獎得主龍劭華、喜翔共同飆戲,戲外他們認識逾40年,常在片場像老頑童追逐打鬧,讓劇組演員笑言:「大人的事情,我們不要參與」。

「金愛演真探團」劇情描寫熱愛戲劇的居民組成的「金愛演劇團」,因一樁破不了的凶殺案,促成劇團與警方合作,在接二連三的案件中一步步挖掘出驚人的真相。今天劇組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李國毅、吳子霏、喜翔、龍劭華、陳珮騏、錢俞安、張翰、明杰、巫建和都現身出席。

李國毅在劇中飾演國小代課老師「林廷議」,喜翔則扮演刑警、金愛演演劇社召集人「竹竿」,兩人繼「靈異街11號」再續前緣攜手破案,不同於「靈異街11號」的演出,默契十足的兩人多了許多笑料與幽默感。

在播出片花中,喜翔演出話劇時記不得台詞,得靠李國毅提醒台詞,卻仍將「莎士比亞」的作品「仲夏夜之夢」中登場的妖精「提泰妮亞」,說成「提泰妳娘」笑翻全場。

龍劭華則飾演角色亦正亦邪的張國政,是案件裡重要關鍵人物,私下他跟喜翔認識超過40年,喜翔也開玩笑說和龍劭華初次碰面時,李國毅的爸媽都還沒認識。2名大哥級人物也被其他演員爆料,平時就像老頑童,會在片場鬥嘴、打架,追逐彼此,也是大家的開心果。

由LINE TV出品、貝唐賀製作的電視劇「金愛演真探團」,27日起每週日、一晚上6時,在LINE TV全網獨播。(編輯:張芷瑄)109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