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六人行」團聚就在今夜 睽違17年無劇本形式再會

2021/5/27 12:31(5/27 13: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7日電)風靡全球的美國情境喜劇「六人行」(Friends)團聚特別節目今天即將上線,也是節目10季全劇終後,睽違17年6名主演首次齊聚一堂,以無劇本形式真實慶祝再次相會。

「六人行」由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寇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麗莎庫卓(Lisa Kudrow)、麥特雷布藍克(Matt LeBlanc)、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和大衛史溫默(David Schwimmer)6名大咖主演,自1994年播出至2004年,共播出10季,陪伴許多劇迷的年輕歲月。

「六人行」粉絲引頸期盼17年,儘管沒迎來續集或電影版,華納媒體娛樂推出的團聚特別節目「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Friends: The Reunion),也讓粉絲歡聲雷動。節目原訂2020年5月播出,礙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使製作計畫推遲延後一年,終於在今天順利上線。

主要演員在特別篇中,將齊聚位在洛杉磯伯班克(Burbank)華納兄弟工作室(Warner Bros. Studio)的24號片場(Stage 24),在沒有任何劇本事先安排的情況下,為這部經典影集帶來最真實的慶祝活動,陪著大家複習回憶。

除了由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主持6人訪談,官方也公布一票特別來賓陣容,如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BTS防彈少年團、女神卡卡(Lady Gaga)等;另在劇中飾演瑞秋妹妹的「吉兒」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莫妮卡前男友「理察」湯姆謝立克(Tom Selleck)、中央公園咖啡店老闆「甘特」詹姆斯麥可泰勒(James Michael Tyler)和錢德的歡喜冤家「珍妮絲」瑪姬惠勒(Maggie Wheeler)。

「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將於今天下午3時,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並於晚上9時在HBO頻道首播。(編輯:張芷瑄)110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