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感應學園」驚笑交加 師父坐鎮拍攝演員安心

2021/7/19 16:40(7/19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9日電)藝人蔡凡熙、劉奕兒及香港團體MIRROR成員姜濤主演的校園奇幻劇「超感應學園」,將在鬼門開前夕上檔,劉奕兒笑說因劇情所需多在晚上拍攝,劇組還貼心安排師父現場「把關」。

「超感應學園」故事講述具有靈異體質的男大生蔡凡熙,死而復生後與陰間引路人劉奕兒、「超自然感應社」社員姜濤等人,攜手在49天內替10個未完成心願、不肯投胎的孤魂野鬼引路了卻遺憾,包含池邊鬼、網紅鬼、跳樓鬼、前女友鬼、咳嗽鬼、酷兒鬼、家族鬼等,讓大家的校園生活不再平靜。

劉奕兒透露因為劇情需要,劇組大多在晚上拍攝,也常到較「陰涼」的地方取景,「不過拍攝時劇組有替大家求了平安符,甚至會安排師父在現場替我們『把關』,讓我們很安心。」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之際,「超感應學園」監製唐在揚表示,大家最近日子都滿苦悶、辛苦,加上近期劇集題材大多比較沉重,希望透過新戲能帶給觀眾比較輕鬆、不一樣類型的戲劇。

過去曾監製「緝魂」、「目擊者」等多部電影的唐在揚說:「『超感應學園』是一部有哭、有笑也有淚的校園奇幻劇,雖然給人感覺有點驚悚,透過演員的表現卻是很歡樂的,也相信大家看了之後會很開心。」

導演林彥廷則分享,「鬼片帶給人的感受是驚悚,喜劇是歡笑,用這兩者截然不同的情緒做出非常大的反差後,最後再以情感做收尾,這是『超感應學園』主要的情感象限、是新的嘗試,也希望開創台劇不同的面貌。」

「超感應學園」由八大電視與香港ViuTV合作推出,8月7日起每週六晚上8時於八大戲劇台播出。(編輯:張雅淨)110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