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曹雅雯喜相逢?te壞特 交杯酒預祝金曲奪獎

2021/7/25 18:58(7/25 2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5日電)歌手曹雅雯今年入圍金曲獎8項大獎,歌手?te壞特則入圍最佳新人獎,兩人去年因合作成為好友,近日工作相聚,打趣喝了「交杯酒」互相祝福,盼抱回金曲獎。

曹雅雯以台語專輯「自本」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獎等8獎項,成為入圍大贏家。?te壞特除了與曹雅雯合作的「若是明仔載」入圍年度歌曲獎,個人也以A Bedroom of One's Own入圍最佳新人獎。

曹雅雯跟?te壞特因工作巧遇,特別趁著空檔喝起「交杯酒」預祝彼此都得獎。?te壞特表示,「沾雅雯姐的光,讓我有機會在她去年專輯中跟她合唱,與有榮焉,希望她8項入圍都得獎。」曹雅雯則笑說兩人已經約好再次合作。

兩人現場聊起酒量,?te壞特稱自己酒量差,曾在公司尾牙因為貪杯醉倒,只能靠經紀人背回家。她笑說:「我連怎麼回家的都不知道,事後才發現糗事一籮筐,現在看到酒,都只敢喝個幾口,以免誤事。」

近日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待在家,曹雅雯已寫了10幾首歌,她透露也嘗試創作國語歌曲,希望能發國語專輯。曹雅雯也希望隨著疫情警戒降低,能從工作中獲得靈感。(編輯:張雅淨)110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