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穗影展9/10重開幕 實體線上並行播映66部入圍片

2021/7/26 13:52(7/26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6日電)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延期的2021年金穗影展,宣布將於9月10日重新開幕,除了實體影展,也新增線上影展,將在專屬平台播映66部入圍影片。

承辦2021金穗影展的金馬執委會團隊表示,今年實體影展將從9月10日至19日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並於8月30日起下午1時起開放售票,戲院現場將依照指揮中心公布防疫規定配合相關防疫措施。除了台北以外,台中市立圖書館沙鹿深波分館、高雄市電影館以及花蓮鐵道電影院也會參與金穗獎入圍影片的放映。

金穗線上影展部分,展期則為9月10日至17日,金馬執委會已和許多國際影展包括坎城市場展、多倫多影展、西南偏南影展共同指定的專業平台Shift72合作設立線上影展平台,金穗獎是台灣首個使用此平台的活動。

金馬執委會指出,預計提供500名影迷只須花149元購買線上影展通行證,便可於指定期間觀看本屆金穗獎所有入圍的66部影片,並獲得包含咖啡、爆米花、影音串流平台月租免費看序號卡在內的「金穗居家觀影組」一份,線上影展通行證預計於8月27日開賣。

線上觀眾同樣能參加觀眾票選獎的投票,結果將於9月18日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一併公佈。(編輯:陳仁華)110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