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依晨產女遭盜圖銷售產品 經紀公司籲勿受騙

2021/10/24 17: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4日電)演員林依晨結婚6年,日前順利產下寶貝女兒,獲得滿滿祝福的她目前正在休養。近期林依晨卻被不肖業者盜用照片販賣商品,她所屬的經紀公司已駁斥是不實廣告。

現代詐騙猖獗,許多不肖業者看中藝人的公眾形象與影響力,盜用藝人照片、創辦假帳號來銷售產品,賺取不當利潤。近期如「抗疫女神」賈永婕、金鐘視后鍾欣凌,以及小禎、王彩樺等人都曾被不肖業者盜用照片。

林依晨的經紀公司周子娛樂今天在官方臉書發文,呼籲粉絲不要遭不肖業者欺騙,並貼出名為Lateou的臉書粉絲專頁截圖。截圖中顯示,該專頁盜用林依晨的照片並合成在一名媽媽抱著新生兒的照片上,並以林依晨第一人稱口吻推銷產後收腹內褲。目前Lateou的臉書專頁已刪除貼文。

周子娛樂表示,「就是有這種人!捏造不實廣告騙消費者!請大家不要上當受騙!這已經是最近發生的眾多不實廣告之一!只是這個人很惡質所以公布出來!請大家不要上當受騙。」

林依晨經紀人告訴中央社記者,這件只是最近發生不實廣告之一而已,「自從依晨宣布懷孕就一堆,但像這樣的臉書假帳號實在太多,真的希望有法令可以嚴懲」。

林依晨經紀人表示,「雖然大部分粉絲很了解林依晨,一看PO文就知道依晨不可能這樣推薦,但其他消費者就真的買了,就受騙了」,目前公司已保存所有證據,並聘請律師處理後續。(編輯:張雅淨)110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