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魔鬼剋星未來世會抓鬼也會撈金 北美票房奪第一

2021/11/22 14:19(11/22 15: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1日綜合外電報導)追蹤票房數字的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指出,從家庭娛樂片變古怪超自然片的「魔鬼剋星 未來世」,3天週末進帳4400萬美元,搶下北美票房一哥寶座。

法新社報導,「魔鬼剋星 未來世」(Ghostbusters: Afterlife)不乏37年前原版「魔鬼剋星」(Ghostbusters)的哏,第一代魔鬼剋星班底丹艾克洛德(Dan Aykroyd)、比爾墨瑞(Bill Murray)、厄尼哈德森(Ernie Hudson)和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也會在新片中露臉。

不只如此,新片導演傑森瑞特曼(Jason Reitman)正是1984年原版導演伊凡瑞特曼(Ivan Reitman)的兒子。

新版由時人雜誌評選為2021年「全球最性感男人」的保羅路德(Paul Rudd)擔綱,地點雖然從原版的紐約曼哈頓搬到奧克拉荷馬州小鎮,但別擔心,搞破壞的棉花糖寶寶這集有回歸,只不過是迷你版的。

週末排名第2的是上週冠軍、迪士尼/漫威超級英雄片「永恆族」(Eternals),19至21日期間有1080萬美元進帳。

排名第3的是上週亞軍、自童書改編的「大紅狗克里弗」(Clifford the Big Red Dog),票房810萬美元。

改編自網壇超級巨星大小威廉絲真人真事,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扮演這對姊妹花父親理查的新片「王者理查」(King Richard),獲得美國娛樂業界週刊「綜藝」(Variety)稱之為「佳評如潮」,外界看好有機會爭奪奧斯卡小金人。

然而,本片上映的第1個週末雖站上第4名,票房卻僅僅570萬美元,部分原因可能是在HBO Max同步上線。

排名第5的是上週排名第3的科幻片「沙丘」(Dune),票房310萬美元。

而本週收入第6至第10名的電影依序為:「猛毒2:血蜘蛛」(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280萬美元;「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270萬美元;「法蘭西特派週報」(The French Dispatch),97萬美元;「貝爾法斯特」(Belfast,暫譯),94萬美元;「天兵阿榮」(Ron's Gone Wrong),88.8萬美元。(譯者:蔡佳敏/核稿:盧映孜)110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