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九把刀音樂宇宙大集合 重溫「那些年」感動

2021/12/2 16:50(12/2 17: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日電)YouTuber那那大師邀請電影「月老」導演九把刀、演員宋芸樺、歌手林育羣、林芯儀及韋禮安重現九把刀音樂宇宙,演唱之前電影的經典歌,最後大合唱「那些年」喚起感動。

九把刀表示,原本只想負責寫好「月老」劇本,但因為愛犬過世,決定在電影裡加入狗狗元素,並決定親自執導。「月老」從九把刀的同名小說改編,談到書中的邱比特與月老大戰橋段未出現在電影裡,九把刀解釋:「原本有安排東西方神明對戰,但因為時間太長最後只好拿掉,如果有拍成影集一定會保留。」

節目上,林育羣重現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插曲「人海中遇見你」,林育羣感謝因為這首歌才能陪伴這麼多新人走過重要時刻,「每每看完九把刀導演的作品都會渴望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林芯儀也重現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主題曲「等一個人」,她說:「雖然那時不認識導演,但心中一直有個念頭好想演唱華語電影歌曲,沒想到一轉眼就願望成真,真心覺得好幸運。」聽到林芯儀重現經典,九把刀則笑回:「請放進我的告別式10大金曲。」

「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由韋禮安演唱,韋禮安改以連線方式分享經驗,他表示,「看初剪時自己就哭了兩次,相信會是一部受到大家喜愛的作品。」九把刀稱讚這首歌感情豐沛,連在拍攝現場都不斷播放。節目最後,所有來賓也一起合唱經典歌「那些年」,劃下完美句點。(編輯:張雅淨)110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