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無神之地」驚喜亮點 許光漢另類合體柯佳嬿

2021/12/4 15:39(12/4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4日電)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公開劇中「造物主」將由許光漢客串演出,並重新和夯劇「想見你」另一半柯佳嬿合體。許光漢、傅孟柏、顏毓麟也在日前直播隔空與其他演員互動小遊戲。

談起拍攝過程,許光漢表示,因為演出前只收到一集劇本,看完以後對於該怎麼演出及和其他神互動都感到有點憂慮,壓力滿大的。許光漢和「無神之地不下雨」中飾演「智慧之神」的顏毓麟與柯佳嬿都是繼「想見你」後再次合作,成為意外驚喜。

昨天的直播活動中,許光漢、傅孟柏、顏毓麟需要在時限內撥打給劇中其他角色,並誘導對方說出指定的句子。顏毓麟打給劇中飾演太太的郭書瑤,兩人默契佳,讓顏毓麟開心表示,「只有妳最懂我。」

傅孟柏負責撥電話給鄭元暢,許光漢則是打給柯佳嬿,而柯佳嬿也很快就說出正確答案,成為「想見你」情侶檔另類合體。

許光漢和柯佳嬿在「無神之地不下雨」中一改「想見你」的情侶設定,關係反而有點對立,柯佳嬿表示,「這一次我們在現場比較沒有聊天互動,跟光漢能再次出現同一部戲裡,以全新的面貌跟觀眾見面,我覺得是很新鮮、很好玩的」;許光漢則感謝拍攝過程中,柯佳嬿總是貼心照顧自己。

「無神之地不下雨」明晚起將在華視推出精華版劇情,並於每週日晚上9時首播,八大戲劇台每週六首播。(編輯:張芷瑄)110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