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燈初上第2季30日上檔 林心如霍建華婚後同台飆戲

2021/12/10 15:00(12/11 12: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0日電)懸疑台劇「華燈初上」第2季今天宣布將於30日上架Netflix,吳慷仁、徐若瑄、林柏宏、王淨等人將客串演出,霍建華與妻子林心如婚後首度同台飆戲。

「華燈初上」第2季描述「光」日式酒店面臨危機,今天公布的預告中揭曉霍建華演出道上聞風喪膽的「檜木」,他在告別式上也對林心如凶狠說:「之後我會用更高、更好的規格來辦妳的喪禮。」

吳慷仁在劇中飾演愛扮女裝的媽媽桑「寶寶」,他透露劇中不走氣質路線,而是「硬漢」型媽媽。他表示,「這次跟心如姐的合作很開心,她不管是在表演和製作上都非常穩重且到位」。

吳慷仁也稱讚每個酒店小姐都有各自個性,「小連導演和編劇小杜哥將角色形塑得很立體,很開心加入這個團隊一起演出」。

第2季演員中,徐若瑄將演出「光」日式酒店的前任老闆「瓊芳媽媽桑」,歌手9m88不只獻唱插曲更演出小姐,林柏宏客串雜誌社學長,將與張軒睿、郭雪芙有精彩對手戲,王淨、曾敬驊則會重現林心如與楊謹華年輕時的回憶。

總製作人、女主角林心如不只感謝觀眾支持,也透露第2季劇情精彩,「到底誰是凶手,看了第2季後,觀眾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答案」。

「華燈初上」第2季共8集,將於30日上架。(編輯:唐聲揚)110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華燈初上吳慷仁女裝亮相 預告觀眾小心反胃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