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惡作劇之吻家族睽違16年合體 線上倒數陪跨年

2021/12/31 18:39(12/31 1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31日電)經典台劇「惡作劇之吻」家族時隔16年在藝人鄭元暢的YouTube頻道「不專業廚房」合體,吸引大批劇迷重溫一家人可愛的相處,除了陪粉絲上週度過平安夜,今晚將陪劇迷倒數跨年。

為了重現惡吻家人圍著餐桌吃飯的經典畫面,鄭元暢邀請張永正、趙詠華、唐從聖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再登場,特別選了菜脯蛋、乾煸四季豆、炸排骨、宮保雞丁、貢丸湯4菜一湯家常菜,沒想到已經播出2集,卻連第1道菜脯蛋都還沒完成,為了要趕上與林依晨相約連線的時間,大家開始卯起來煮菜,但卻越來越失控。

不只是菜脯蛋,宮保雞丁也傳出陣陣燒焦味,鄭元暢煮貢丸湯時不管三七二十一連高湯包裝袋也一起丟下去煮,嚇壞大家。趙詠華忍不住說:「我只求可以吃完沒有副作用就好。」唐從聖則笑說:「我只求可以順利錄完就好了。」

沒想到這麼失控的廚房,居然也在吵鬧中把菜做完了,大家準時乖乖坐在餐桌上和林依晨連線,七嘴八舌地分別將自己煮完的成品分享給林依晨看。

唐從聖笑虧,林依晨很幸運避掉要吃這些菜。趙詠華則說,大家等等要帶林依晨去餐廳吃飯,沒想到小綜(鄭元暢)竟打算把菜打包給林依晨吃。唐從聖立刻跳出來保護「女兒湘琴」,「我們把菜帶去,我們吃餐廳的菜,然後這些菜給餐廳的人吃!」又讓一家人笑得東倒西歪。

這集特別將時間調整到今晚11時45分播出,準備和劇迷一起倒數跨年,鄭元暢也會同步在YouTube官方頻道的聊天室與大家倒數迎接2022。(編輯:管中維)11012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