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燈初上第4季可能性 林心如坦言曾考慮:並非不可能

2022/2/16 18:44(2/16 19: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6日電)台劇「華燈初上」第3季下月播出,總製作人林心如今天出席美容產品代言記者會,被問及是否會拍第4季或電影版,林心如坦言有跟團隊聊過,但若沒更好的故事,寧願停在最好的結局。

「華燈初上」掀起全台推理風潮,也是林心如和老公霍建華婚後首度同台演戲,劇中還很甩老公一巴掌。林心如今天透露,當初其實有給霍建華好幾個角色選擇,霍建華只回:「妳給我最輕鬆的角色,反正我的重點是幫妳客串,不要給我太累的角色。」

當林心如決定讓霍建華飾演黑道大哥「馬天華」後,還馬上問編劇杜政哲角色結局如何,「小杜說還在寫,我說到此為止,不要再寫,寫太多他不演了」,讓全場大笑。

至於「巴掌」戲份,林心如坦言是到現場才得知要打,原本她認為角色「Rose媽媽」應該不敢打黑道大哥,最後問了現場工作人員意見,全都鼓掌喊「打」,重複拍了3、4次才完成,林心如笑說:「我一定認真打,他也不是第一次被我打了,以前『傾世皇妃』就打過。」

不過這回「華燈初上」演員數多,表現也都相當出色,被問及金鐘獎項如何報名,林心如坦言很難回答,所有人都發揮很好,「報這個不報那個,怎樣都不行」,得和其他製作人好好討論。

此外,「華燈初上」第3季也將於3月18日上架Netflix,未來是否還會有第4季或電影版可能,林心如表示有認真考量過,並非不可能,但前提是有想出更好的內容;不過考量場景、服裝等因素,如果真的要執行,很高機率是第4季和電影一起進行。

在劇中飾演「葛檢察官」的修杰楷,今天也出席機能錶代言活動,他坦言過年逢人就被問凶手,不過保密到家的修杰楷也使出殺手鐧,表示「劇本燒掉了」,才逃過眾人追問,甚至連老婆賈靜雯也不知情。但今天修杰楷也幽默提供兩個線索,「是人類,年紀介於15到55歲中間」,請觀眾期待一下播出。(編輯:陳仁華)1110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遺憾錯過與龍劭華對戲 陳璇嘆心像被針戳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