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湯姆霍蘭德有觀眾緣 「秘境探險」北美票房創佳績

2022/2/21 17: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0日綜合外電報導)追蹤票房表現的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索尼最新冒險片「秘境探險」(Uncharted)週末寫下今年迄今最佳開片成績,一舉成為北美票房老大。

法新社報導,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秘境探險」18至20日期間估計有4420萬美元進帳,而21日是美國聯邦節日「總統日」,若將當天票房一併估算進去,估計會有5100萬美元表現。

另一部新片「逍遙上路」(Dog)是喜劇片,開片成績同樣穩健,3天票房達1510萬美元,4天估計有1810萬美元。

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不僅扛起「逍遙上路」的演出重責,更和他「舞棍俱樂部」系列片編劇雷德卡羅林(Reid Carolin)一同執導演筒。查寧塔圖飾演的陸軍遊騎兵自大腦傷勢復原後,同意開車戴著在阿富汗服役時受傷的軍犬「露露」(Lulu)去參加牠主人的喪禮。

「逍遙上路」是查寧塔圖5年來首度擔任實景真人片的主角,贏得廣泛好評。

湯姆霍蘭德和索尼本週末是雙喜臨門,「秘境探險」拿了票房第1,續航力十足的「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也拿下第3,3天收入達720萬美元(4天880萬美元),北美總票房已經來到影史第3。

一口氣下滑3個位置來到第4的是上週冠軍片、20世紀福斯的謀殺推理片「尼羅河謀殺案」(Death on the Nile),這部根據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1937年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3天進帳630萬美元(4天720萬美元)。

排第5的是「無厘取鬧4」(Jackass Forever),3天票房520萬美元(4天620萬美元)。

排名第6至第10的電影依序為:「娶我吧!」(Marry Me),3天370萬美元(4天430萬美元);「歡樂好聲音2」(Sing 2),3天280萬美元(4天380萬美元);「驚聲尖叫」(Scream),3天200萬美元(4天230萬美元);「黑光行動」(Blacklight)3天180萬美元(4天210萬美元) ;「新狼人傳說」(The Cursed)3天170萬美元(4天190萬美元)。(譯者:蔡佳敏/核稿:嚴思祺)1110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