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港開唱最後一場 美秀集團貝斯手失足摔傷

2022/3/27 23:27(3/28 08: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以寧、蔡孟妤高雄27日電)2022大港開唱最後一首演出,由歌手盧廣仲與美秀集團合體唱跳樂曲「罪愛1995」,不料美秀集團貝斯手婷文突然「砰」一聲摔倒,嚇壞觀眾。主辦單位趕緊將人送醫,所幸意識清楚無大礙。

大港開唱今天最後一場的最後一首歌演出,由盧廣仲與美秀集團一起唱跳樂曲「罪愛1995」,不料演唱到一半,站在舞台左側站台上跳舞的婷文,疑似遭絆倒向後摔到舞台上。

台下觀眾聽到「砰」一聲,隨後一群工作人員衝上舞台,趕緊將倒地不起的婷文送上救護車,演出也在這首歌曲結束。

現場觀眾不少人受到驚嚇,有許多人一度留在現場想確認樂手安全,直到美秀集團吉他手劉修齊上台宣布「婷文沒事」,現場響起一片掌聲,觀眾也逐漸散去。

主辦單位出日音樂對中央社記者表示,婷文摔倒,但意識清楚沒有大礙,在團員跟經紀人陪同下坐上救護車送阮綜合醫院治療,倒地不起是因為摔傷疼痛無法起身。醫院表示,婷文意識清楚,膝蓋有腫脹,但初步排除有骨折問題。

觀眾林小姐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看到婷文倒地不起數分鐘之久,真的很嚇人,還好團員說人沒大礙,讓大家鬆了口氣。(編輯:林治平)111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