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斯卡紅毯女星爭奇鬥豔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向烏克蘭致意【圖輯】

2022/3/28 10:15(3/29 08: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7日綜合外電報導)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登場,紅毯重頭戲星光熠熠,潔西卡雀絲坦、亞莉安娜黛博塞等女星爭奇鬥豔,絕美吸睛,此外還有許多明星透過紅毯造型向烏克蘭致意。

率先步上紅毯的美國女星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今年以「神聖電視台」(The Eyes of Tammy Faye)美國知名電視佈道家一角入圍最佳女主角,她身著義大利時尚品牌古馳(Gucci)深V剪裁的玫瑰金亮片撞紫色漸層合身長禮服,搭配相同色系妝容與鑽石長耳環,裙擺處綴有荷葉邊,活潑俏麗亦不失女人味。

潔西卡雀絲坦先前曾以「姊妹」(The Help)入圍2012年最佳女配角獎,接著以「00:30凌晨密令」(Zero Dark Thirty)角逐2013年的最佳女主角獎,但都鎩羽而歸。

以「里卡多一家」(Being the Ricardos)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今天以一襲亞曼尼高級訂製(Armani Prive)深V剪裁的藍灰色禮服登場,極具視覺效果的花苞裙圍設計也讓人印象深刻,優雅又不失霸氣,為她纖細身材增添幾許氣勢。

西班牙國寶級女演員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以「平行母親」(Parallel Mothers)入圍最佳女主角,將力拚集滿三大影展影后大滿貫。她今天頂著俏麗的微捲髮,選穿香奈兒(Chanel)高級訂製黑色馬甲長禮服,繞頸搭配胸前挖空的設計,好身材展露無遺。

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還有「史賓賽」(Spencer)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她選穿香奈兒黑色西裝短褲套裝,腳踩高跟鞋,內搭白色襯衫配上引人注目的造型項鍊,釦子一顆都沒扣,顛覆紅毯印象的風格既帥氣又性感。

憑著「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入圍並奪下最佳女配角獎肯定的美國女星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今天選穿義大利品牌范倫鐵諾高級訂製服(Valentino Haute Couture),以一襲氣勢十足的鮮紅色細肩帶禮服搭配耀眼的鑽石飾品,展現大氣的華麗美學。

韓國「國民奶奶」尹汝貞去年憑著「夢想之地」(Minari)獲頒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今年受邀擔任頒獎人。她稍早現身紅毯,選穿優雅的香奈兒黑色雙排釦窄裙套裝搭配同色素面跟鞋,手拿一只亮眼的水鑽硬殼包,展現她沉穩又內斂的個人特色。

不同於紅毯上的禮服爭豔,51歲的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Uma Thurman)這回受邀出席奧斯卡選穿寶緹嘉(Bottega Veneta)的絲質白色襯衫搭配黑色長裙,展現帥氣形象。

在俄羅斯與烏克蘭衝突尚未平息之際,許多明星今天也透過紅毯造型向烏克蘭致意。

「水行俠」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在胸前口袋放上代表烏克蘭國旗顏色的藍黃色口袋巾,「奇異博士」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則別上烏克蘭國旗色徽章,美國女星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和尹汝貞則別上藍絲帶,表達對烏克蘭難民的支持。(譯者:劉文瑜/核稿:盧映孜)111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在車上摘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日本電影睽違13年獲獎[影]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