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月老」粉絲期待續集 九把刀鬆口有機會擴充宇宙

2022/3/30 14:19(3/30 16: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30日電)國片「月老」全台票房賣破新台幣2億元,4月2日將在電視台、串流平台播出,讓頻頻敲碗續集的粉絲再次重溫感動,導演九把刀鬆口,未來有機會再擴充「月老」宇宙。

衛視電影台今天發布新聞稿分享,「月老」除了在台灣創下亮眼票房外,也在香港、新加坡、澳門、馬來西亞及韓國等地上映,可說是導演九把刀和演員柯震東繼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讓台流再次席捲亞洲。

九把刀也透露:「未來當然會想發展月老更多的故事,每一個月老都有背後揪心的秘密,以及他們想完成的拼圖,還有很多神職都可以一起擴充發展,死後的世界更大。」

片中柯震東與愛犬阿魯在平交道旁相遇的戲感動無數人,被網友稱為「月老」中最催淚橋段。先前九把刀曾透露很擔心這場戲,因為現場飄著雨,還要搭上火車經過瞬間,狗狗阿魯和柯震東必須進入角色,聲嘶力竭地痛哭,難度指數相當高。

柯震東拍攝前,更緊張到對導演說:「今天晚上我死定了,你也死定了,你一定會很後悔寫了這場戲。」沒想到開拍之際,柯震東就瞬間進入狀況淚流不止,讓九把刀高度評價:「我覺得拍了一段極為溫暖的鬼狗重逢。」

家中也有養狗的演員王淨對這場戲也是印象深刻,誇張到每看必哭,還開玩笑說:「如果勘吉(寵物名字)有這麼愛我就好了。」

「月老」主演群柯震東、王淨、宋芸樺聽到電影即將再次播出,相當興奮,柯震東也分享,「希望大家能從這部電影理解到台灣的神話故事,以及陰間、死後的世界、一些比較不讓人懼怕的亞洲文化設定,還有導演想要傳達的『如果學不會說再見,就期待下次再相遇』。」

「月老」將於4月2日晚上9時在衛視電影台全台首播,串流平台Disney+也將同步上線。(編輯:張雅淨)111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