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玄彬孫藝珍婚禮保密到家 眾星低調祝賀

2022/3/31 18:06(4/10 09: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首爾31日專電)韓國知名演員玄彬(現譯為炫彬)及孫藝珍(現譯為孫藝真)今天舉行結婚典禮,除稍早公開的兩張婚紗照外,婚禮全程保密到家,但仍有許多與兩人關係親密的演員好友低調到場獻上祝福。

玄彬與孫藝珍今天選定在首爾市廣津區的Aston House舉行婚禮,據建築入口約250公尺處從一大早就擺上禁止通行的告示,相關車輛及人士都必須通過入口處檢查才能放行,嚴密管制外部人士進入。

儀式預定在下午4時進行,賓客車輛在開場前30分鐘左右開始在入口處大排長龍,等候保安人員檢查,據韓聯社報導,賓客名單包括玄彬好友、演員張東健及高素榮夫婦,還有知名演員孔劉、孔曉振、金南珠、池珍熙、車太鉉、黃晸玟、河智苑等。

曾與孫藝珍在「經常請吃的漂亮姊姊」合作的演員丁海寅,與同為正在播出的韓劇「三十九」主要演員的田美都,據稱也都在受邀名單中。

一般韓國藝人即使未公開婚禮現場,也會短暫開放媒體拍照或採訪,但玄彬及孫藝珍婚禮管制滴水不漏,只邀請雙方家人及少數好友到場,媒體只能在管制區外利用長焦鏡頭或空拍機試圖捕捉婚禮畫面。

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與玄彬交情甚篤的張東健今天在婚禮中負責致詞,實力派唱將Gummy與金範修則分別在婚禮上、下半場為兩人獻唱,其中Gummy演唱的還是玄彬與孫藝珍的定情作「愛的迫降」主題曲「獻上我的心」(原唱IU)。

同為1982年出生的玄彬與孫藝珍因拍攝2018年電影「極智對決」相識,之後因興趣相近成為好友,雖一直出現兩人交往的傳聞,但都被否認。兩人在2019年作品「愛的迫降」再次合作,戲裡戲外的甜蜜互動都讓粉絲大呼趕快在一起,最後在2020年元旦承認戀情。

孫藝珍與玄彬今年2月先後透過社群網路發表即將結婚的決定,表示將如同戲中的正赫與世理一般攜手「揭開人生的第2幕」,劇韓媒報導,兩人婚後將在愛巢度過正式成為夫婦後的第一個週末,目前尚未安排蜜月計畫。(編輯:高照芬)111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