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急急復雞雞」日本男星渡邊裕之 死於自家健身房享壽66歲

2022/5/5 15:26(5/5 19: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日本男星渡邊裕之3日被發現死於位於神奈川縣的自家,享壽66歲。(圖取自facebook.com/HiroyukiWatanabeOfficial)
日本男星渡邊裕之3日被發現死於位於神奈川縣的自家,享壽66歲。(圖取自facebook.com/HiroyukiWatanabeOfficial)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5日專電)日本男星渡邊裕之本月3日中午左右被發現死於位於神奈川縣的自家,享壽66歲。有知情人士透露,他倒臥自家地下室的健身房。

日刊體育報報導,渡邊所屬的經紀公司官網宣布渡邊的死訊。內容指出,5月3日中午左右,渡邊的家人發現他在自家自縊身亡。因為事出突然,家人和工作人員都感到驚訝、悲傷不已。

渡邊的妻子原日出子所屬的經紀公司也發文表示,5月3日中午左右,渡邊在自家自縊身亡。因事出突然,原日出子感到茫然自失,目前無法對外界的問題做回應。等原日出子內心平穩後,再發聲明。

渡邊1955年生於茨城縣水戶市,以出演電視廣告等開啟演藝生涯,1982年出演大正製藥公司的營養飲料劑Lipovitan D電視廣告喊出「好好奮鬥!一發」,博得人氣,同年出演電影「On The Road」(暫譯:在路上)出道。

帥氣的渡邊身為動作派男星,也頗有人氣,於2007年出演電影版的「假面騎士」,以51歲之齡成為史上最高齡的假面騎士。他1986年起出演日劇「嵐(風暴)系列」的「愛之嵐」、「華之嵐、「夏之嵐」。他也出演過日本放送協會(NHK)的大河劇和多部日劇。近日在電影「急急復雞雞」飾演男主角的父親。

渡邊與原日出子在交往3年5個月後,於1993年結婚。兩人是1990年合演日劇時結識的,在交往第3週就發出「熱愛宣言」。渡邊是第一次結婚,原日出子是再婚,與前夫之間育有一名女兒。(編輯:黃自強)1110505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台灣棋王吳貴臨逝世享年59歲 昔日1對150車輪戰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