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TV電影電視大獎 Zendaya靠兩部作品稱霸

2022/6/6 14:49(6/6 14: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國女星辛蒂亞(Zendaya)。(圖取自instagram.com/zendaya)
美國女星辛蒂亞(Zendaya)。(圖取自instagram.com/zendaya)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女星辛蒂亞(Zendaya)今天稱霸MTV電影電視大獎,她的青少年電視劇「高校十八禁」和超級英雄片「蜘蛛人:無家日」分別獲票選為最佳劇集和最佳電影。

MTV電影電視大獎(MTV Movie and TV Awards)得主由民眾線上票選,最後結果凸顯25歲前迪士尼童星辛蒂亞的超高人氣。她還以HBO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贏得最佳劇集演出獎,這部作品也抱回「最佳打鬥」及最佳螢幕情侶「拍拖」獎。

MTV電影電視大獎長久以來會頒發「金爆米花」獎座,詼諧的獎項從「最佳接吻」到「最驚悚演出」皆有。

「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是疫情後票房最好的強檔鉅片,因此拿下最佳電影獎並不令人意外。

辛蒂亞的男友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也以這部片拿下最佳電影演出獎。

至於其他一些大咖藝人,首先不得不提到獲頒世代特別獎(Generation Award)的知名女星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

她感謝生命中的「真愛」,還告訴未婚夫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和「家中所有人」她會趕回家吃晚餐。

珍妮佛羅培茲也以電影「娶我吧!」(Marry Me)中的On My Way (Marry Me)贏得最佳歌曲獎。19歲的葛萊美獎得主奧莉維亞(Olivia Rodrigo)則以「Olivia Rodrigo:情歌少女」(Olivia Rodrigo: Driving Home 2 U)贏得最佳音樂紀錄片獎。

美國諧星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今天也獲得主辦單位表揚,這位52歲資深演員試著精力充沛地入場,在台上翻筋斗,贏得年輕觀眾熱烈歡呼,然後氣喘吁吁地說「我需要一點氧氣」。

因飾演「哈利波特」走紅的英國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則以「失落謎城」(The Lost City)贏得最佳反派獎。他開玩笑說,他的英國口音讓他裝起邪惡來輕而易舉。(譯者:盧映孜/核稿:劉文瑜)111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