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明星4領隊較勁 錢薇娟放話:小傑先贏小郭再贏我

2022/7/13 14:25(7/13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將於24日開播,以藍、紅、黃隊共鬥,領隊錢薇娟(左)、江宏傑(右)、郭泓志(中)相互較勁,火藥味十足。(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7月13日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將於24日開播,以藍、紅、黃隊共鬥,領隊錢薇娟(左)、江宏傑(右)、郭泓志(中)相互較勁,火藥味十足。(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7月1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3日電)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將於24日開播,以藍、紅、黃隊共鬥,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從200多名報名者中找出超級新秀,錢薇娟更放話:「讓小傑先贏小郭再贏我。」

本季除了「錢姐」錢薇娟領導的藍隊、江宏傑的紅隊外,還新增由前旅美職棒好手郭泓志率領的黃隊,3人湊在一起就火藥味十足。

前3季都是藍隊獲得冠軍,江宏傑說,自己沒太大壓力,畢竟這季是全新賽制,全部重新開始。之前只有他跟錢薇娟對戰,現在3隊競爭,他笑說會以低姿態去拚,相信本季整體運動選手都不會太差,等選完隊員就知道自信度有多少了。江宏傑透露,本季賽制不錯,選手有更多時間去練習,整體就更像專業運動會。

前3季冠軍領隊錢薇娟分享,本季賽制是考驗領隊,因為賽季變長,一週會有休息時間,但怎樣讓選手保持體力狀態、不掉下去很重要。錢薇娟也承認壓力很大,但會按照自己節奏來看看如何完成整合。新加入的「小小郭」郭泓志則表示是抱著學習態度而來,讓錢姐不要太亢奮,錢薇娟馬上開玩笑回嗆:「是囂張嗎?」

郭泓志認為他是新加入的,最沒有壓力,自己很認真,雖然臉長得有點幽默,但私下滿凶的,除了盡量要有領隊的尊嚴外,也要和隊員融入。郭泓志也表態自己對比賽很嚴格,挑選隊員會以態度為主,基本上態度對,成績就不會太差。

錢薇娟也覺得郭泓志來勢洶洶,直呼「從外表就可怕」,並笑說自己這次的策略是連絡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郭泓志連忙回:「這是我和小傑的策略!」江宏傑還擔心自己會不會就是所謂的「次要敵人」。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本季將從200多名報名者中選出超級新秀,3人討論到挑選隊員的關鍵,江宏傑坦言雖會比照之前,但對球類比賽及速度比較看重。郭泓志則注重協調性和熱情,團隊整合很重要,錢薇娟還虧他:「你不是看走路就知道實力嗎?」郭泓志笑回:「目前還沒看出來!」錢薇娟則強調人員重點會放在游泳和田徑。

「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將於24日晚上8時在台視、晚上10時在三立都會台播出,其它播出平台包括LINE TV、MyVideo、Vidol、MOMOTV。(編輯:張雅淨)11107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