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電影民雄鬼屋沛小嵐演技突破 夢到楊謹華怒瞪心驚

2022/7/22 15:06(7/31 2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影片來源:采昌國際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2日電)恐怖片「民雄鬼屋」劇組今天分享拍攝點滴,沛小嵐在片中飾演楊謹華的母親,不過首次演出恐怖片就嚇到邊拍邊唸符咒,並隨身帶平安符;她甚至因為入戲,還夢到楊謹華瞪自己。

「民雄鬼屋」演員沛小嵐、麥語彤、宥凱今天出席特映會並接受媒體訪問。沛小嵐表示,劇組邀請演出時,提到會有殘暴行為,她請示家裡神明獲得3個聖筊後才答應演出,拍攝過程也都隨身帶著2個護身符,沒想到第一天的神壇戲,就不舒服到嘔吐。

沛小嵐表示,因為她在片中重男輕女,導致飾演女兒的楊謹華充滿恨意,下戲後還夢到楊謹華坐在一旁怒瞪,讓她更為心驚;另一幕要砍頭的戲,沛小嵐看著躺在地上的楊謹華,則是心裡默念佛號,表情盡力保持平靜。

宥凱片中有一場對楊謹華暴力相向的動作戲,他今天表示,「我覺得她當時很憎恨我,一句話都不想跟我說。」但事前溝通時,楊謹華要他盡力演出,兩人都因為太用力,宥凱傷到腳,楊謹華的背也受傷。

麥語彤片中飾演楊謹華的女兒,也因為太過入戲作惡夢,甚至入戲到半夜找爸爸媽媽,也靠著協助拍攝的道士作法加持,隨身帶著「打鬼棒」。

「民雄鬼屋」將於29日上映。(編輯:屈享平)111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