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強尼戴普畫作線上開賣瘋搶 數小時售罄進帳1億元

2022/7/29 16:46(7/29 18: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28日透過英國大型藝廊Castle Fine Art首次出售他創作的一系列好萊塢和搖滾巨星的版畫複製品。(圖取自twitter.com/castlegalleries)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28日透過英國大型藝廊Castle Fine Art首次出售他創作的一系列好萊塢和搖滾巨星的版畫複製品。(圖取自twitter.com/castlegallerie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8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今天透過英國大型藝廊Castle Fine Art首次出售他創作的一系列好萊塢和搖滾巨星的版畫複製品,開賣僅短短數小時,就賺進約300萬英鎊(約新台幣1.1億元)。

法新社報導,「神鬼奇航」系列靈魂人物、59歲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他的前妻、36歲女演員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告誹謗,這場官司花了他數百萬美元。

不過,這筆費用他僅用不到數小時就賺了回來。

強尼戴普上午在他的Instagram帳號表示,有他簽名的複製畫將在營運英國藝廊網絡的Castle Fine Art線上販售。

Castle Fine Art在推特發布一張強尼戴普正在繪製美國傳奇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肖像的照片。

Castle Fine Art表示,這一系列作品叫做「朋友與英雄」(Friends & Heroes),對象是「他所熟知的,以及那些曾給予他啟發的人」。

4張人物肖像分別是巴布狄倫、滾石樂團傳奇吉他手基思.理查茲(Keith Richards),以及好萊塢巨星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與艾爾帕西諾(Al Pacino)。

一套4張裱框版畫要價1萬4950英鎊(新台幣54.4萬元),單張版畫則要價3950英鎊。

藝廊援引強尼戴普的話表示:「我的畫作圍繞著我的生活,但我過去把它們留給自己,這限制了我自己。沒有人應該自我設限。」

Castle Fine Art之後發布推文表示,因為粉絲瘋狂上線,「強尼戴普讓網路癱瘓」。全部780張作品已於28日晚上全數售罄。(譯者:陳昱婷/核稿:戴雅真)111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安柏赫德稱法院錯了正式提上訴 再開戰強尼戴普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