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雅雯高雄演唱會13日開唱 免費招待旗津弱勢老人

2022/8/1 14:07(8/1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歌手詹雅雯13日將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她自掏腰包請旗津弱勢長者去看演唱會。受邀的長者得知詹雅雯演唱會後將開刀,近日齊聚拍照為她加油打氣。(高雄市輪船公司提供)中央社記者蔡孟妤傳真  111年8月1日
歌手詹雅雯13日將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她自掏腰包請旗津弱勢長者去看演唱會。受邀的長者得知詹雅雯演唱會後將開刀,近日齊聚拍照為她加油打氣。(高雄市輪船公司提供)中央社記者蔡孟妤傳真 111年8月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1日電)歌手詹雅雯13日將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她自掏腰包請旗津弱勢長者去看演唱會。受邀的長者得知詹雅雯演唱會後將開刀,近日齊聚拍照為她加油打氣,相信人生痛苦與孤獨,度過就好。

高雄市輪船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詹雅雯高雄巨蛋演唱會13日開唱,之後住院開刀,詹雅雯特別買了一些票,要邀旗津獨居、低收入戶等弱勢長者去看她的演唱會,音樂人許常德也協助聯繫安排,促成此事。

許常德說,詹雅雯曾提到自己被一名圈內人詐騙新台幣3000萬元,並表示演唱會後要開刀,很擔心開刀後一覺不醒,加上早已在年初決定的演唱會準備工作繁重,很擔心在這麼多壓力下,演唱會表現不好。

許常德說,詹雅雯還告訴他,自己有購買一些票,想要讓一些可能一輩子都沒去看過演唱會的旗津弱勢長者,能去看她的演唱會,希望許常德能幫忙聯繫、安排。

許常德答應後,找了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淑美幫忙,黃淑美除提供渡輪往返外,也熱心協調港都客運及社工人員陪同長者前往巨蛋看演唱會。黃淑美說,巨蛋那麼大,對長輩來說,如沒有人接送,自己去一趟也不容易。

高雄市輪船公司對中央社記者表示,這次邀請約30名旗津獨居、低收入戶等弱勢長者去看演唱會,並有約5名社會局志工陪同,長者們可依個人需求,選擇渡輪、客運等交通工具前往。

許常德說,原本這是秘密安排,但受邀的長者得知詹雅雯遭詐騙及將開刀後,特地聚在一起拍照,想為詹雅雯打氣,希望她知道,人生的痛苦與孤獨只要度過就可以。許常德也對詹雅雯喊話,「演唱會盡力就好,不許這次是告別演唱會。」(編輯:謝雅竹)111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盧廣仲攻蛋練吉他長厚繭 周興哲10月底連唱3天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