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游智涵失能少年開鏡 率金獎演員關注青少年犯罪

2022/8/3 14:33(8/3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新銳導演游智涵(前中,黑衣帽者)首部長片「失能少年」關注青少年犯罪議題,將在台中與高雄實景拍攝,1日游智涵率劇組進行開鏡團拜儀式,祈求拍片順利。(牽猴子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8月3日
新銳導演游智涵(前中,黑衣帽者)首部長片「失能少年」關注青少年犯罪議題,將在台中與高雄實景拍攝,1日游智涵率劇組進行開鏡團拜儀式,祈求拍片順利。(牽猴子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8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3日電)新銳導演游智涵新片「失能少年」1日開鏡,關注青少年犯罪議題,由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黃湘婷等金獎演員主演;游智涵表示,片中將有貧富之戰,將在台中與高雄取景。

游智涵曾拍攝短片「百獄」、「癡情馬殺雞」,新片「失能少年」則描繪青少年犯罪議題,藉由一樁少女綁架案牽扯少年集體犯罪的真相,結合懸疑解謎,探討少年、少女面對失溫家庭,渴望愛卻又想逃離原生家庭面臨的成長經歷。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游智涵表示,「失能少年」有人物、情感衝突,將有一場貧富之戰,4男1女的青春犯罪故事,「他們的情感很打動我,他們流落街頭,卻視彼此為兄弟、家人,然而當他們遇上一名獨自旅行的少女後,卻讓生活掀起了巨大波瀾。」

「失能少年」將在台中與高雄實景拍攝,其中高雄知名地景,夢時代百貨、高雄總圖、旗津、新崛江、橋頭糖廠等,台中則會出現國家歌劇院等;此片預計9月殺青,2023年上映。(編輯:陳仁華)111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