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美票房冷清 子彈列車連續第2週奪冠

2022/8/15 12:33(8/15 12: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影片來源: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若手機用戶無法觀看,請直接點擊上方影片連至YouTube)

(中央社洛杉磯14日綜合外電報導)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估計,在戲院相對冷清的8月中旬這段期間,索尼的「子彈列車」(Bullet Train)連續第二週在北美票房衝第一。

法新社報導,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參與演出的「子彈列車」有1340萬美元進帳,比上一週整整少了一半,但仍是亞軍作品的近2倍。

排名第2的是華納兄弟動畫片「DC超級寵物軍團」(DC League of Super-Pets),票房720萬美元。

第3的是影迷盼了超久、人氣居高不下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續集片「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收入710萬美元,過去12週來北美累計票房達令人咋舌的6.74億美元。

第4的是迪士尼動作喜劇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有530萬美元成績。上映6週有3.25億美元表現。

排名第5的是科幻恐怖片「不!」(Nope),同樣有530萬美元票房表現。

影藝事業顧問公司「娛樂經銷研究」(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的票房簡報指出,整體來說,美加院線走過疫情重創期後,已逐步回到正軌,但檔期依舊相對「單薄」,「毫無疑問的,片商若推出更多片,票房會更亮眼」。

週末排名第6至第10的作品依序為:「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Minions: The Rise of Gru),490萬美元;「沼澤謀殺案」(Where the Crawdads Sing),400萬美元;「天黑請斃命」(Bodies Bodies Bodies),330萬美元;「貓王艾維斯」(Elvis),260萬美元;「墜」(Fall),250萬美元。(譯者:蔡佳敏/核稿:張曉雯)111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