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趙傳北流開唱搭檔老王樂隊 自嘲能當「老王的爸」

2022/8/18 20:19(8/18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出道33年的金曲歌王趙傳(後中白帽者)27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18日先揪嘉賓「老王樂隊」合體練團,看著8年級生的年輕音樂人們,趙傳打趣稱自己都能當「老王的爸」。(開麗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8月18日
出道33年的金曲歌王趙傳(後中白帽者)27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18日先揪嘉賓「老王樂隊」合體練團,看著8年級生的年輕音樂人們,趙傳打趣稱自己都能當「老王的爸」。(開麗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8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8日電)出道33年的金曲歌王趙傳27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天先揪嘉賓「老王樂隊」合體練團,由於團員平均年齡28歲,趙傳更打趣稱自己都能當「老王的爸」。

61歲的趙傳原定去年舉辦「趙傳人生大夢演唱會」,受COVID-19疫情影響延期一年,終於要在今年8月27日登場。他坦言開唱前最擔心的一件事,就是新場地有臨時突發狀況,「因為是全新場地,硬體、音場都會隨著現場進場歌迷而有所不同,會有一些隨機狀況及臨場反應得隨時調整,所以特別做了場勘,就是怕有個萬一。」

而今天首次與趙傳相見歡的「老王樂隊」,也特別送了大西瓜當見面禮,幽默以「老王賣瓜」的成語和歌迷喊話:「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這次老王跟老趙合體,『老王老趙配』絕對精彩,希望大家都能來捧場」。

趙傳也稱讚「老王樂隊」本來就是自己很欣賞的樂團,加上歌曲「我還年輕我還年輕」相當好上口,很早就想合作。今天彩排首次對唱,2組人馬一拍即合,讓趙傳直呼:「未來希望就在他們身上,玩搖滾絕對會讓人保持年輕」,還想推出趙傳版的「我還年輕我還年輕」。

此外,趙傳透露歌手徐懷鈺也是嘉賓之一,為此他已經在家勤練舞蹈動作,最近也會和徐懷鈺討論歌單,並笑說:「當天會看到我在台上有玩樂器以外的表演」,讓歌迷拭目以待。(編輯:張芷瑄)111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瘦子因疫情盼用歌曲傳遞溫暖 預告將登高雄巨蛋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