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廖峻澎澎合體拜訪資深粉絲 分享搭檔不鬧翻關鍵

2023/6/7 12:19(6/7 1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經典脫口秀組合廖峻(前左2)、澎澎(前左)擔任實境節目「誰來晚餐14」嘉賓,拜訪資深粉絲一家。(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6月7日
台灣經典脫口秀組合廖峻(前左2)、澎澎(前左)擔任實境節目「誰來晚餐14」嘉賓,拜訪資深粉絲一家。(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6月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7日電)台灣經典脫口秀組合廖峻、澎澎擔任實境節目「誰來晚餐14」嘉賓,拜訪資深粉絲一家,透露兩人合作多年不鬧翻關鍵,就是私下個性、生活完全一樣,感性說再也找不到其他搭檔。

廖峻與澎澎是台灣歌廳秀的傳奇組合,兩人一搭一唱默契滿分,也被譽為台灣脫口秀始祖。這次他們拜訪的家庭和澎澎有20年的淵源,家中大哥富源的訂婚典禮便是由她主持。相隔多年再度重逢,眾人都感到格外興奮。

育有2女1子的廖峻表示,兒子廖錦德和他一樣進入演藝圈,聊起親子教育議題時,他也分享教育觀念。廖峻說,他對子女課業成績並不看重,有次兒子考10分回來,他便用開玩笑的方式對兒子說:「很好啊,我以前考8分。」廖峻認為孩子只要不走歪路就好,不需要給予太多壓力,相信他們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物而努力。

搭檔多年的廖峻與澎澎是觀眾心目中最佳雙人組合,一度讓拜訪家庭誤認他們是夫妻。一聽到後,澎澎反駁:「哪有,人家那麼漂亮。」廖峻笑著附和:「我哪有辦法娶到這麼漂亮的。」逗趣互動讓現場宛如回到歌廳秀,還即興表演起兩人經典主題曲「母鴨與公雞」。

澎澎透露,她與廖峻之所以能搭檔多年,是因為私底下個性與生活習慣完全一樣。廖峻提到,「以前合作的時候,一下台就關在自己的房間,她回她的、我回我的,不交際、不應酬。」就連遇到有老闆、飯店要請吃飯,兩人也都拒絕,寧願趕快開車回家,在路邊攤吃點小東西即可。

澎澎感性地說:「我告訴你,這個人生旅途,要找到一個很稱職的好朋友,能帶上要表演的,我看我這一輩子是找不到第二個了,就是一個廖峻。」

「誰來晚餐14」每週五晚上9時於公視頻道首播,亦同步於官方YouTube頻道直播。(編輯:張雅淨)1120607

資深藝人廖峻(右)與澎澎(左)在實境節目「誰來晚餐14」擔任嘉賓被誤認為夫妻,兩人澄清後又開始鬥嘴。(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6月7日
資深藝人廖峻(右)與澎澎(左)在實境節目「誰來晚餐14」擔任嘉賓被誤認為夫妻,兩人澄清後又開始鬥嘴。(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6月7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