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英文預定訪日 台僑將辦晚會

2015/9/22 16: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2日專電)由旅日台僑團體組成「日本蔡英文後援會」的1名核心人士對中央社記者透露,預定10月6日晚間在東京辦1場 「鼓勵台灣總統選舉候選人蔡英文之會」,蔡英文將出席。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今天宣布,民主進步黨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將應台僑團體之邀,於10月6日至9日率團訪問日本,進行「點亮台灣,台日友好之旅」。

鄭運鵬指出,日本是台灣重要的鄰國,雙方有深厚的經貿文化等關係,蔡英文率團訪日,展現民進黨對台日友好關係的重視。

不願具名的台灣僑胞透露,由「在日台灣同鄉會」、「在日台灣婦女會」、「 日本台灣醫師連合」等多個台灣僑胞團體所組成的「日本蔡英文後援會」預定10月6日傍晚在東京的「Capitol Hotel東急飯店」舉行鼓勵民進黨2016年總統選舉候選人蔡英文的晚會。

晚會時間是6日晚間7時至9時(台灣時間6時至8時),將接受報名,報名截止日是9月30日。

這位台僑表示,日前突然接到來自台灣方面的電話表示蔡英文預定訪日,原本台僑擔心找不到大飯店舉辦活動,所幸能訂到飯店。

4年前,蔡英文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到日本時,這些台僑團體也組成「日本蔡英文後援會」迎接並舉辦晚會活動。104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