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ryan Adams新德里開唱 鬼影照片掀空汙討論

2018/10/16 20:43(10/17 14: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德里15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創作歌手布萊恩亞當斯14日在社群媒體發文,表達對印度歌迷的喜愛,也引起人們對印度空氣汙染問題的關注。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報導,布萊恩亞當斯(Bryan Adams)在Instagram分享一張他的影子照片,這個影像怪異地投射在演唱會人群上方、塵土飛楊的天空上。

這則貼文寫道,布萊恩亞當斯說,自己「從未見過」這種景象,形容「不可思議」。

網友@BeanerOriginal在推特(Twitter)說:「驚人照片。」

網友@prarthana_delhi說:「哇!我喜愛的歌手討論我喜愛的主題!現在需要分享這張照片。希望新德里現在能覺醒,這全是因為你!」

網友@Dementation666說:「哈哈,不可思議。這真可笑。這裡都是汙染和灰塵。」

印度空氣品質差,境內許多城市在全球空氣汙染排行榜名列前茅。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資料,印度首都新德里是全球空氣汙染第6糟的地方。

新德里以及周遭地區空汙狀況本週惡化,現在被歸類為「惡劣」(poor)。

新德里政府在首都周圍推出「空氣汙染分級響應防控計畫」(Graded Response Action Plan on Pollution, GRAP),試圖利用這項緊急措施改善空氣品質。這項計畫禁止像是焚燒垃圾等活動。

這張照片顯示,一個如鬼影的人像出現在眾人手持行動電話的空中。這是布萊恩亞當斯在新德里西南郊古爾岡(Gurgaon)休閒谷公園(Leisure Valley Park)拍攝的。

布萊恩亞當斯正在進行為期66天全球巡迴演唱會,包括印度的5天演出。(譯者:葉俐緯/核稿:劉學源)107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