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氣候變遷會議登場 達成落實協定規範書恐不易

2018/12/3 21: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波蘭卡多維斯3日綜合外電報導)政治領袖今天陸續抵達波蘭城市卡多維斯,出席為期兩週的氣候變遷會議,以落實2015年達成的劃時代巴黎氣候協定。外界警告,缺乏行動將帶來嚴重後果。

為了提高達成會議目的的機率,昨天先召開技術會談,來自近200國代表對如何實行巴黎協定廣泛承諾中的遠離化石燃料爭論不休。

這場在卡多維斯(Katowice)舉行的會談,被視為是自巴黎協定達成以來最重要的聯合國會議。與會代表面臨須在年底期限前達成如何採取行動的「規範書」,以將全球升溫限制於攝氏1.5至2度之間。

然而外界對這場會談的期待不高,當初在巴黎建立的政治團結氛圍已因民粹政府興起受重創,這些執政者將國家政策置於共同行動之上。(譯者:蔡佳伶/核稿:陳昱婷)107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