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高中生3死7昏迷 警方稱一氧化碳中毒

2018/12/18 20:31(12/18 20: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8日專電)南韓10名高中男生今天下午約1時12分在江原道江陵市一個度假村被發現昏迷在套房裡,送醫急救後3人死亡、7人昏迷不醒。警方初步調查顯示,他們是一氧化碳中毒。

首爾放送電視台(SBS)下午8時晚間新聞報導,這10名高三男生是大專聯考後去江陵鏡浦臺旅遊,度假村人員發現他們不省人事臥倒在大套房裡,口吐泡沫、甚至有明顯嘔吐現象,緊急報警將他們送醫急救。

警方在度假村大套房裡檢測到濃度達155ppm的一氧化碳,這是正常數據的近8倍。醫院測量這些男生體內一氧化碳濃度達25~45%,相當於正常時3%、吸菸時5%的5至9倍。

關於這10名男生一氧化碳中毒致死傷的原因,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度假村大套房裡的瓦斯爐的排氣管和通風的排氣管接錯,使一氧化碳無法排至屋外,造成這幕悲劇上演。

南韓今年大專聯考(大學修學能力試驗)於11月中旬舉行。(編輯:郭中翰)107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