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赴泰落地簽免費延長 泰國持續觀察成效

2019/1/10 19: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10日專電)泰國內閣會議通過延長台灣在內等21個國家落地簽免費到4月底,泰國觀光局歡迎台灣旅客造訪泰國;而落地簽免費4月底後是否會再延長,則要看未來3個月的成效如何。

2019年泰國旅遊節(Thailand Tourism Festival)將在1月23日到27日在曼谷是樂園(Lumphini Park)登場,泰國觀光局今天舉行記者會,說明旅遊節內容。

根據泰國觀光局規劃,泰國旅遊節分為6大區域,依照泰國全國不同的地理位置分為中央區、北區、南區、東北區、東區,第6個區域則為觀光局工作室,旅客可以一次吃遍泰國各區域不同的食物,並觀賞泰國各區域的傳統文化如手織布、手染布等。

由於泰國內閣剛通過延長台灣在內等21個國家和區域的落地簽證免費措施到4月底,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Yuthasak Supasorn)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這個措施對台灣旅客來說是個好消息,他推薦到泰國遊玩的台灣旅客可以造訪泰國旅遊節,一次體驗泰國各區域的美食和文化。

至於落地簽免費措施是否還會再延長,育他薩說,落地簽證免費從去年11月中實施到現在,效果很好、遠遠超過他們預期,因此是否會再延長,要到4月底看這次成效如何,「我們就等候進一步消息」。

泰國政府去年通過免落地簽證費提案,11月15日起到今年1月13日,21個國家和區域的旅客在抵達泰國後申請落地簽證可免除2000泰銖(約新台幣1900元)費用,可停留15天。泰國內閣會議8日再通過延長台灣在內等21個國家和區域的旅客赴泰落地簽證免費到4月30日。(編輯:林憬屏)1080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