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墨西哥又發現亂葬崗 上百塑膠袋裝有29具遺體

2019/9/18 15: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墨西哥市17日綜合外電報導)墨西哥當局今天表示,暴力肆虐的西部哈里斯科州(Jalisco)發現亂葬崗,有29具遺體被裝在100多個塑膠袋。

路透社報導,墨西哥謀殺案件數量今年上半年再創高峰,這個毒梟集團猖獗的國家今年一整年謀殺案件數量將有可能一舉突破去年創下的2萬9111起空前紀錄。

哈里斯科州檢察長索里士(Gerardo Solis)在記者會上表示,最新亂葬崗位在哈里斯科州薩波潘市(Zapopan),是9月第一個星期被人發現,檢調人員統計出13具完整遺體及16具不完整遺骸。

哈里斯科州政府及州檢察長表示,其中兩名死者為女性,至少4人有前科,但沒有詳述他們犯下的罪行。

哈里斯科州檢察長辦公室一名無權限向媒體發言的人士以匿名方式向路透社透露,調查工作還沒終結,死亡人數有可能進一步攀升。

在墨西哥,毒梟往往會綁架並殺害仇家,許多受害者被埋在墨國各地的亂葬崗。

有關當局尚未證實最新亂葬崗與毒梟暴力有關,不過當地是許多毒梟集團的據點,包括遭美國當局認定為世上5大危險犯罪組織之一的哈里斯科新世代(New Generation Cartel)。(譯者:侯文婷/核稿:蔡佳敏)108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