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通看明年5G手機賣2億支 分析師:iPhone也會出

2019/11/7 14: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晶片製造商高通(Qualcomm)今天預期,2020年賣出的5G手機將達到2億支,其中包括明年秋天推出的旗艦機種。華爾街認為,高通此言,是在暗示蘋果明年也將推出5G手機。

次世代5G手機用在看影片或玩遊戲時,速度會和Wi-Fi裝置一樣甚至更好。

一旦5G在明年某個時間點獲得廣泛應用,全球最大手機晶片供應商高通與對手都將同蒙其利,因為5G手機速度加快,就得用上更多晶片。

身為高通客戶的蘋果公司(Apple)尚未透露何時會推出5G,不過高通財務長帕爾基瓦拉(Akash Palkhiwala)在法說會上表示,明年5G晶片會有「兩個轉折點」。

他說,其一是在春天,也就是三星(Samsung)與中國手機商傳統推出新機之際,「第2個轉折點則是在秋天,會有另一組旗艦機採用5G」。

蘋果和Alphabet公司通常會在秋天推出新機,金融諮詢公司Summit Insights分析師陳金蓋(Kinngai Chan)表示,蘋果那些裝置中,預料會有一些採用高通的5G數據機晶片。(譯者:鄭詩韻/核稿:盧映孜)108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