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嫌馬桶沖不乾淨 川普指示解決水壓問題

2019/12/7 14: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會議上表示,他已經鎖定美國馬桶要「沖10次、15次水」的問題。他還說,已指示監管當局放寬用水管制。

川普在高階會議上表示,政府「認真看待」全國浴廁的水壓問題。他的聲音和提供的大量細節,顯示他相當重視這個議題。

大半輩子都在從事房地產開發和建設的川普,對高階官員及受邀企業家演講時,用大部分的時間談論沖水問題。

川普表示:「你打開水龍頭,然後沒有任何水。他們洗澡,結果水用滴的出來,用滴的出來,非常安靜地滴出來。」他接著宣稱:「民眾沖馬桶要10次、15次,而不是一次。」

川普表示:「你幾乎無法洗手,水龍頭幾乎沒有水流出來。」他還說,他已經指示美國環境保護署(EPA)放寬用水管制。他說:「我們認真看待你開水龍頭後的水槽、蓮蓬頭等衛浴設備。」

川普還說,沙漠地區可能需要節水,但「許多州的大部分地區會有水下來,那叫做下雨,人們不知道怎麼處理它」。

川普繼續把焦點放在管制妨礙日常生活的問題上,再度批評推動傳統燈泡換省電燈泡活動。他說省電燈泡「不會讓你看起來一樣好看,對我這種重視外貌的人來說,這點當然很重要,它會讓你看起來橘橘的,我不想看起來橘橘的,有人注意到嗎」?

不像他在講馬桶,川普這次明顯開玩笑地說:「所以,至少得在我在白宮待的那幾個房間換掉那種燈泡。」(譯者:侯文婷/核稿:劉淑琴)108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