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邱教會信徒檢疫未結束 韓國確診將持續增加

2020/2/27 19: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7日專電)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長鄭銀敬今天表示,韓國單日新增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505例,而新天地大邱教會信徒的檢查還在進行,研判確診病例近期將持續增加。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鄭銀敬表示,除大邱之外,其他地區的新天地信徒及其接觸者的檢查尚未結束,今後一段時間確診病例可能持續增加。

鄭銀敬指稱,目前9000餘名新天地大邱教會信徒,1299例有症狀,已完成檢體採集,檢查結果將於今明兩天陸續納入統計數據,預計陽性反應比例會相當高。

報導稱,鄭銀敬說,新天地大邱教會信徒的感染風險最高,其次是訪問過大邱或與其接觸的人,防疫部門正在對這些人員進行居家隔離和檢查。

詢及新天地信徒檢查結束後韓國疫情是否趨緩,鄭銀敬表示,這個需要進一步進行流行病學調查。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天通報,截至今天下午4時,韓國感染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確診病例增至1766例,死亡13 人。

韓國今天新增確診病例505例,死亡1例,治癒2例,康復並解除隔離人數增至26人。

報導指出,截至目前的1766例確診病例中,大部分出現在大邱市和慶尚北道地區,其中大邱1132例,慶尚北道345例。

另外,京畿道有62例、釜山市61例、首爾市56例、慶尚南道43例、仁川市3例、光州市9例、大田市9例、蔚山市11例、世宗市1例、江原道6例、忠清北道8例、忠清南道12例、全羅北道5例、全羅南道1例、濟州道2例。

今天出現的第13例死亡病例與新天地大邱教會有關,因病床不足在等待住院的過程中死亡。

這名新天地耶穌會信徒的男性,於24日檢驗,25日確診為武漢肺炎,不過由於病床不足,無法住院接受治療,在家中等待病床。

現年74歲的這名男性今天上午6時53分因呼吸困難送往嶺南大學醫院急救,而於上午9時去世。(編輯:王永志)109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