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堵疫情 Nike與Under Armour宣布關閉全美門市

2020/3/16 10: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運動用品零售商耐吉(Nike Inc)與Under Armour今天表示,為防堵2019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將關閉美國境內所有門市。

耐吉公司聲明說,加拿大、西歐、澳洲與紐西蘭的門市,將從3月16日關閉到27日。

Under Armour明天起關閉所有北美門市兩週,總公司設在威斯康辛州的成衣銷售商Lands End則表示,旗下在美國的所有零售商店都會關閉到3月29日。

但耐吉在南韓、日本、中國大部分地區與其他許多國家的門市仍會正常營業。

耐吉聲明還說:「我們正在其他耐吉管理的設施採取額外措施,包括在家工作選項。」

本月稍早耐吉一名員工感染武漢肺炎之後,耐吉暫時關閉位於荷蘭的歐洲總部。

而旗下擁有Anthropologie與Free People等品牌的成衣零售商Urban Outfitters Inc昨天也表示,將關閉全球各地的所有消費門市,至少到3月28日。(譯者:鄭詩韻/核稿:嚴思祺)10903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