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造勢因疫情取消 拜登桑德斯線上談疫情兼拉票

2020/3/29 12: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8日綜合外電報導)不過3週前,美國前副總統拜登與對手桑德斯都還忙著舉辦大型造勢會,選情最激烈的時候,兩人一天跑兩州也是家常便飯。

但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加劇,這些活動現在都被迫取消,競選模式也得重新設計。77歲的拜登(Joe Biden)和78歲的桑德斯(Bernie Sanders)今天只得窩在家中,孤零零地透過網路和選民見面。

民主黨初選幾已勝券在握的拜登,和苟延殘喘盼能繼續選下去的桑德斯現在有志一同,都暫停了親自跑攤的競選活動。

多州因擔心疫情延後初選時程,紐約州今天也加入延期行列,如今看來,兩人應該也不可能再舉行辯論;就連預定7月中召開、正式宣布由誰代表上陣迎戰現任總統川普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nvention),現在也有了變數。

桑德斯26日在全國公共電台(National Public Radio)表示:「我們正在做的是虛擬競選。」

民主黨改成線上直播造勢的同時,川普雖然也被迫取消跑攤,但隨著疫情升溫,仍獨占著鎂光燈焦點。

白宮任務小組每天透過全國電視轉播簡報疫情概況,常常一開就是90分鐘以上,而有時川普會在講台站滿整個小時。

在疫情搶去初選焦點的同時,拜登與桑德斯參加多場網路直播,其中不乏和各自的衛生顧問同台討論最新疫情發展,拚了老命,就是不想讓選民忘記他們。(譯者:鄭詩韻/核稿:嚴思祺)109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