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傳出武漢肺炎確診醫生死訊 韓聯社:誤報

2020/4/2 18: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日綜合外電報導)韓聯社稍早報導,韓國一名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59歲內科醫生今天上午不治。韓聯社稍晚表示,經確認後為誤報,目前這名醫生仍處病危狀態。

韓聯社稍早報導,一名私人醫院院長3月19日確診後入院接受治療,推斷是因先前接觸過治療中的確診者而遭感染,這名醫生今早約8時30分病逝於慶北大學醫院。

不過,韓聯社隨後更正報導,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向院方確認,這名患者仍處於危急狀態,並未死亡。

根據先前報導,這名醫生送至慶北大學醫院後被歸為重症患者,甚至進行過連續性腎臟替代療法(CRRT),1日還出現心肌梗塞症狀。(譯者:廖禹揚/核稿:張正芊)10904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